close
DSC01984



DSC01980



某日 男人外出回來 很興奮的說 PP有星巴克了!!

"一定是假的" 我想也不想就這樣回答

"我也這樣想 所以我很仔細的看它的圖案 一模一樣ㄟ

可能是真的歐!!" 男人說



雖然在台灣 我沒有特別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但它的確是個聊是非的好地方

總之我也很期待PP的首家星巴克!!



等到週末 我們就去朝拜了

走進店裡 裝潢有點奇怪 哪一家星巴克有水晶燈的?

櫃檯的咖啡豆裝飾 哪去了?

員工制服 顏色看起來不太對ㄟ?

紙杯的圖案不對 是用當地貨嗎?!



我點了一杯熱的焦糖瑪奇朵 焦糖和糖漿都減半

在窗邊的沙發坐下 等服務生送過來



來了一杯 有怪奶油的 + 彩色巧克力米的 難喝死了的咖啡

男人點的冰咖啡也怪  不好喝

剛剛那些奇怪的地方都算了

星巴克的咖啡總會有SOP吧!!

"一定是假的" 我肯定的說



離開的時候 再仔細看了一下那個綠色圖案

發現上面圍了一圈小字

"The place does not possess Starbucks license,

is not a Starbucks representative,

but merely sell genuine Starbucks coffee bean made coffees."



Right... I doub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