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關係 我大約有兩星期沒見到Hummer

離開的時候 還特別交代他吃的用的玩的睡的 還要幫他拍照

在台灣還夢到他好幾次...



7/1回到這裡 看到Hummer 阿母一陣悲喜交加

他幾乎大了1/3 連身長都有110CM了 我都錯過了...



照片 184



可是Hummer一看到阿母 就趕快跑過來撒嬌

一整隻趴在阿母腳上 激動又熱情的ㄏㄏ笑



照片 200



廚娘說 Hummer沒看到我的時候 感覺他悶悶不樂

老杯說 Hummer上班的時候都會跑到我的位子

還在我位子旁邊大了一次便...



還好Hummer沒有忘記我 不然我一定大哭



經某人未婚妻的提醒 我們除了看教育方式之外

也要看看狗狗的疾病資訊 和醫藥資訊

對ㄟ 不是打完預防針就沒事了

尤其這裡環境不太好 Hummer又很愛撲蟲吃

就麻煩未婚妻 幫我買蚤不到 益百分 犬心寶之類的藥品 



廚娘對Hummer寵愛有加 不但會留意Hummer愛吃什麼

他知道我要大骨頭是給Hummer吃的 就特別買了肉很多的大骨頭

讓Hummer啃的好開心



小枕頭有了新的身分~ Hummer的女友

也好 這樣我的腿就少被抓到一點...



照片 182



照片 183



給Hummer洗澡

他長大了 給他洗澡也差不多給自己洗了澡 全身都是溼的

而且 把他的8字鍊拿下來之後 突然感覺他變得好大

體型真像一隻羅威那...

給他噴上香香的歐舒丹玫瑰水

頓時變成一個全身散發玫瑰香味的小公主



照片 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