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6個月之後 他的男性象徵漸漸明顯了 但他性格不至於暴躁
他對著我的腳做出腰部動作的時候 打他屁股一下就可以制止 應該不算嚴重
只是我們似乎得盡快對於結紮與否這件事作出決定... 真的很困難 
我們是主人 就可以不徵求他本人的意見 為他的人生做出這樣沒有回頭路的選擇嗎??

DSC_1104.jpg 

想了很久 我們決定 讓Hummer自己決定

第一步 我拿2條曼陀珠 一條綠色是青蘋果口味 另一條紅色是草莓口味
綠色是不結紮 紅色是結紮 跟Hummer解釋之後 把2條一起丟在地上
他選了紅的...

應該是顏色或味道... 這次不算

第二步 我拿2條嗨邱 一條紅色是草莓口味 表示不結紮 一條紫色是葡萄口味 表示結紮
跟Hummer解釋之後 把2條一起丟在地上
他選了 紅的...

果然是顏色或味道... 這次還是不算

第三步 老杯拿兩包胃散 鋁箔包裝 沒有味道 其中一包畫上X 表示結紮
跟Hummer解釋之後 把2包一起丟在地上
他理都不理...

DSC_1357.jpg 

"Hummer 你自己決定!!" 我說
他把頭抬高高的看著我 大大的打了個哈欠...
老杯說 我太把Hummer擬人化了...
看著他小孩子一樣 無辜的 長睫毛的 棕色大眼睛 我還是明天在想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