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入境的時候海關人員會撕走入境單 剩下的出境單就釘在護照上
沒有全部填寫正確 他是不會讓你入境的
對吧!!

可是 就在今年一月 我們要去泰國
出境的時候 海關人員說 我的出境單 是空白的
"空白的?" 我不懂 怎麼可能!!
寫了不下20遍 我總不可能漏寫吧?!
漏寫的話 我是怎麼進來的啊?!

他拿護照給我看 真的只有一張空白的出境單 釘在上面
"幹" 當然是被掉包了啊!! 不然勒!!

然後 他用清楚的中文跟我說 "你會寫嗎? 我幫你寫 2塊"
擺明要錢就是了

"幹幹幹"心裡還在大罵髒話
臉上已經面帶微笑的說 "不用 我會寫 請借我一支筆"

聽到我說會寫 他又說 "我幫你寫 2塊" 不肯借我筆
我堅持的說 "我自己會寫 你借我筆就好了"
小姐我今天不趕時間 準備跟他耗

真該死 明明我都會帶筆在身上 偏偏這次沒有 後面又沒人排隊

就這麼剛好 有高階海關出現巡查
我直接問他借筆 他一拿出筆借給我 我眼前的海關只得乖乖把護照還我
我蹲在一旁把出境單填完 微笑把筆還給巡查的海關人員 順利出境

保全了我的"零小費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