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古墓奇兵之後 柬埔寨這個國家似乎比較廣為人知了
就是 "有吳哥窟那個國家"

暹粒Siem Reap 是柬埔寨最重要的觀光地區
大部分的遊客 也都以吳哥Angkor為旅遊的重點
所以那裏是全柬國最安全 也最先進的地方
看一堆五星級的連鎖飯店都進駐暹粒 就知道了
政府對當地的管理也比較嚴格
衛生條件比較好 治安比較好 也比較少發生亂開價坑遊客的狀況
金邊就是都比較爛...

剛剛研究了一下背包客棧 關於柬埔寨的討論
實在非常非常非常佩服這些背包客
住一天只要3美元的Guest House
只有電扇 沒有冷氣 洗澡還可能沒有熱水
討論著哪家路邊攤好吃 非常勇敢
(不過經過了物價飆漲的2009年 現在的價錢應該不只那樣)

我沒去過吳哥 連我外婆都去過了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
一來 我對這類宗教文物沒興趣
二來 我畢竟不是來玩的 日子過的下去比較重要

我只希望在這裡的日子 能找到多幾個理由 讓我繼續撐下去

不過我終究會去一次啦
雖然 目前聽到最久的紀錄 是來到柬國12年都沒去過吳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arlvin 的頭像
    scarlvin

    結束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