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介紹什麼金邊的路邊攤/小吃 因為我一家也沒吃過
以這裡的衛生條件 搭配灰塵&蒼蠅 實在無法接受 
所以 不是店裡的食物 我都不想嘗試
如果真的吃出問題 我沒辦法撐個幾天就回台灣看病
更不想在這裡看病 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想 這就是我可以平安的度過二年半的原因吧?!
也注定我無法當個背包客 只能心感佩服
不過我建議你們回台灣後 要去驅蟲一下 真的

據我所知 柬國食物的口味 跟泰國菜很像
酸酸辣辣 重口味的食物在熱帶國家都通用
我去的餐廳通常都是寫柬泰料理

純柬埔寨料理 我家門口有很多攤 應該連背包客都沒辦法吃下去...
主食是 白飯或很像越南河粉的麵
配上一小包 黃綠色湯湯水水的東西 (看起來像綠咖哩)
大概500~1000柬幣 合台幣8塊錢左右

貴一點的有 炸魚或炸其他怪東西 烤肉串或烤其他怪東西
(我有看過烤蛇 捲成蚊香狀...)
有些葉子包著糯米和豆沙之類的甜點
這些才是真正柬埔寨的料理!

PS. 網路上看到的資訊 大部分是當地華人的攤子
      或是給觀光客吃的食物 所以口味是不同的

Q: 你沒吃過怎麼會知道?!
A: 因為當地華人也吃不慣柬埔寨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