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就要離開這個令人討厭的地方一陣子

可是我對Hummer 真是怎麼也放不下心
上網查了一下 有地方在代辦 寵物離開/回來台灣
就留言問了一下 我兒子從這裡回台灣的費用
對方的回覆是 120000
是的 是12萬台幣 入境台灣之後費用另實報實銷
而且要7個半月前就開始辦理

ㄜ 7個半月?!  (重點好像應該放在 12萬...?!)
那時候 如果我"運氣好"(這樣說也有點怪怪的... ) 應該已經回來了

男人&兒子讓我放心不下 回去之後的事 完全不是我能計畫
讓原本就很不安的我 這段時間更是整個煩死了

昨天晚上 Hummer 竟然當著我的面 在辦公室靠著沙發灑了一大泡尿
這可是以前都沒發生過的 當然把我氣個半死
就算他裝出無辜認錯的表情 也已經來不及了
被我打了幾下屁股之後 關他在廁所裡不開燈幾個小時
他還時不時的給我裝可憐 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真的很氣ㄟ 我要回台灣了  他還惹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