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3個禮拜了ㄟ.....
可是我好想Hummer 捨不得他一個人 想回去陪他....
討厭他老杯 總是沒時間陪他
放他一個人孤零零的 又不得不帶著頭套 

DSC_2763.jpg 

他老杯說 前幾天有一晚 他跑到外面去了
老杯追他不到就說氣話 叫他在外面當野孩子好了.... 害我聽了有點傷心
還好他一下又自己回來了 一付已經認錯 很怕的樣子 回到房間 連喘氣都不敢

16b02150.jpg 

這幾天 連助理都會在線上讓我看看HUMMER 可是 他認不出我

老杯問他是不是在想媽媽 他還會大大的嘆一口氣
我想  他是真的有聽懂 也是真的在想我...

DSC_2757.jpg 

還好老杯都會傳他的照片影片給我
不過老杯明天要回來了ㄟ
我一邊很開心 一邊更不捨得Hummer

你們給我聽好 不要欺負我兒子!!
拜託 好好照顧他啦 求求你們了.... (眼泛淚光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